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水療浴心

你的想法會吸引奇蹟,心想事成背後的邏輯-水療浴心

已更新:2023年8月31日

發布留言/作者:水療浴心-Alan




哈囉,我是Alan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:

想法的秘密: 心想事成的背後邏輯

你是否也看過許多心想事成相關的書籍,書中會提到,心裡萌生一個疑問:「這些書都看完了,我有和宇宙下訂單了,為什麼我還沒成功?」這就是今日我要和大家探討的主題。


最近我上了一個潛意識技術培訓課程,是一個有關潛意識深入探索,從不同的觀點,來檢視自己人生,就像是用上帝視角來看待自己的人生。



為什麼 「關注自己的願望」 反而無法達成目標?


培訓課程中講師提到:我們一切的現實中的狀況和事件,不管是正面還是負面,全都是自己創造來體驗的!

講到這裡大家一定會疑惑:

「我很努力正向思考呀!怎麼可能自己創造這種倒楣事讓自己體驗?」

「心想事成不就是觀想然後下訂單嗎?怎麼關注願望反而無法實現?」


首先你得先問問自己「我是誰?」因為這個問題攸關著,你是否能改寫劇本重要性,當你能夠先暫時抽離開來看待自己的生活發生些什麼的時候,你就做到了心想事成的第一步,也就是心想事成的背後邏輯與秘密。


在生活中你活成什麼樣子的角色了呢?是受害者呢?還是成功的人?又或是沒人愛的人?......其實這都是由潛意識的想法所創造出來的。

潛意識中的我在想甚麼?


現在我們來做一個練習,請拿出一張紙或手機寫下或打下一個你無法原諒的人,然後試著用看電影的觀眾視角,觀察自己的情緒和狀態,看看自己到底在演些什麼劇本。(寫好後,請往下看)


感覺怎麼樣?這個人可能是你的主管、同事或是家人...不管是誰,總之當你一想到這個你無法原諒的人,就渾身不舒服、情緒上來甚至頭痛、感覺血壓都快飆升了的症狀都接踵到來對嗎?你有想過為什麼嗎?


這是因為你正在扮演這個角色!


其實你寫下的這個無法原諒的人,他並非真正無法原諒,只是你潛意識中自己無法原諒自己罷了。


你或許會說:


「明明是他給我造成這麼多困擾的,為什麼他沒有錯!」


「你知道我付出多少嗎?是他都不懂的我的委屈...」


沒錯,雖然以現實情況來講,看起來確實是這個人帶給你很多困擾、悲傷或生氣,這完全沒有錯!但問題究竟出在哪裡呢?試著再跳脫一點來看,答案其實就在你內心。


沒錯,如果你覺察力夠深、夠細微,相信你已經看到癥結點了!

無法原諒一個人,只是一種信念,當你無法原諒的時候,你是無法原諒這個的人行為還是無法原諒這個人?也就是你無法容忍及原諒自己有這個行為出現。

舉例來說:如果今天主管A對你很差勁又常常甩黑鍋給你,你會有什麼感受?相信大家遇到都是會不開心、很委屈的沒錯吧?


但問題是,今天換個劇本來看待,同樣是A主管這個人,姑且說是這個A主管的身體軀殼,回歸到當初你進入到這間公司的第一天,當你跨進公司報到開始上班碰到A主管那一刻起任何事情都對你很好、很照顧你並且會為下屬扛責任、並且可以將工作流程安排得井然有序,讓你每天上班都很快樂。


請問這個時候,你還會覺得無法原諒這個A主管嗎?如果你是理性的,我相信你是會回答:「不會的」。

再舉例來說,你今天當你說:「有錢人都是很放縱、很小氣、很揮霍」這個時候你口中的有錢人是誰呢?是股神巴菲特還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又或是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呢?我想你很清楚,應該都不會是這些人,其實那只是來自於你的想法認知,只是潛意識中的你已經將這個想法等同有錢人了。如果此刻你潛意識擁有第二個信念是:「我不想成為放縱、小氣、很揮霍的人」的時候,那你就永遠無法成為這樣子(有錢)的人。

心想事成的終極秘密:學會用上帝視角來改寫自己的人生

回到文章開頭,我最近上了一個潛意識技術培訓課程,是一個有關潛意識深入探索,從不同的觀點,來檢視自己人生,就像是用上帝視角來看待自己的人生

心想事成=覺察力+改寫潛意識的方法

你無法成為潛意識中不相信的模樣,簡單來說,就是你潛意識中相信什麼就會在你的外在生活中發生;潛意識不相信什麼,就無法發生在你的外在生活實現,但該如何用上帝視角改寫人生劇本呢?


改變想法就會吸引奇蹟,心想事成背後的邏輯

改變想法要從潛意識裡來改變,是心想事成的關鍵,當你今天已經對於生活中某些事情受夠了!開始想找答案,恭喜你,你就已經擁有覺察力了,接下來只要擁有一套改寫潛意識的方法,就能在生活中創造奇蹟了。


隱藏性的想法

很多時候潛意識無法改寫是因為,你並沒有看見最深層的自己在想些什麼,只是從表層為自己下載信念指令或是能量療癒。

就像是今天你用印表機列印了一篇A4紙張的故事,開始閱讀的時候,發現當中有一個錯字,你使用立可袋塗改錯字,然後再到電腦面前按下列印,然後第二張A4的故事紙張被印下來的時候,仍然顯示相同的錯字,如此反覆的塗改又印、塗改又印...


所以你會發現在生活中總是無法改變,這是因為從來沒有從潛意識根部改寫信念。


一套帶你的從上帝視角改寫人生劇本的技術

隱藏性想法諮詢是一套採一對一引導諮詢的方式,帶你從上帝視角深入探索內在潛意識根部想法信念的技術。

然而,潛意識的想法信念就好比洋蔥,需要由最外層往向內撥,從最外層100%表意識,撥到最底層5%潛意識,再徹底看見潛意識裡頭隱藏性的想法信念,並改寫這個想法信念,你的人生劇本就能夠被改寫。


隱藏性的想法顧名思義就是隱藏起來的想法,所以是非常難覺察到的,導致許多時候你並沒有看見最深層的自己在想些什麼,只是從表層為自己下載信念指令或是能量療癒。


我不知道這邊文章會遇到誰,但如果你若已經閱讀到這裡相信是宇宙帶給你的禮物🎁


34 次查看0 則留言

Copyright ©2022-2023水療浴心All rights reserved. 

bottom of page